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學會


為加強海洋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師生聯繫、本系由學生自主成立系學會,在本校社團規範下,由學生自主管理,培養學生正當的人際關係與團體管理。

系學會每年都會規劃各種的課外活動或球類競賽,提供給本系的師生參與。此外,也會與國內外大學相關科系進行運動或學術等各項資訊的交流。

系學會的參加對象為本系師生,不論有沒有繳交會費,都可以參加系學會舉辦的活動,但繳交會費的會員,將可享有各項優惠。

我們衷心歡迎系上學長、學姊、學弟、學妹的加入!!

※ 幹部群

單位名稱 職稱 姓名
系學會 會長 大三/廖振廷
系學會 副會長 大三/于和容
系學會 活動 大三/
系學會 公關 大三/
系學會 美宣 大三/
系學會 文書 大三/
系學會 總務 大三/
系學會 網管 大三/

 

※ 系隊隊長 

單位名稱 職稱 姓名
系桌球 隊長 大三/
系籃球 隊長 大三/
系游泳 隊長 大三/
系羽球 隊長 大三/
系排球 隊長 大三/

 

★記得要追蹤系學會的FB粉絲頁或IG帳號喔~~~

★聯繫方式:可直接於FB粉絲專頁或IG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~~

系學會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海洋生物科技-系學會-423468198444149/

系學會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toubmb/